Paprika

“非日常”的存档地

“凡是喜欢画画的人,或多或少应该都有这种野心吧——「我想凭着自己的画工成为人群中的焦点」。在我还是新人的时候,编辑T先生曾给我展示过萩原一至老师的原稿。老实说,当时我觉得自己的画恐怕一辈子都赶不上人家。但是,有一个理想我始终没能舍弃,那就是「可能的话,原稿我想仅靠自己一个人完成」。

不知读者是否能理解,但我排解因为「对自己的作品不满意」而积累的压力所用的方法,就是「自己一个人绘制原稿」。”


“可能只有极少数的粉丝知道,现在的富坚是躺在床上支着块小板子画画的,当然没有什么专业的台子,也画不出和正常人一样的线条了。


他感慨过“能够画画的姿势越来越少了”,也感慨过“这种草稿一般的图竟然花了一周”。

以及,“想要更多的时间”。


各位还能够自由握笔的年轻画手啊,珍惜健康,努力学习,努力创作吧。”


时间请再等等富坚老师吧!😭
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